泉州市扶贫办关于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条件改善需求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2018-05-04 16:02 阅读人数:1

  有关县(市、区)扶贫办: 

        根据2018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安排情况,市级财政拟继续安排一定资金,用于改善和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住房居住条件。为切实提高帮扶资金使用效益,现将贫困户住房条件改善需求调查摸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摸底对象 

        (一)2016年建档立卡“回头看”以来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不包含脱贫不享受政策的贫困户); 

        (二)能在2018年10月前完成住房条件改造提升。 

        二、调查摸底内容 

        贫困户住房条件改善需求(包括住房修缮加固、改水、改厕等)和改造所需资金量。 

        三、其他事项 

        (一)要组织乡镇认真开展调查摸底工作,确保做到不漏一户。调查摸底情况必须经所在乡镇盖章确认和挂钩帮扶人员签字认可。已享受过2017年度贫困户住房条件改善提升补助资金的对象不再申报。 

        (二)要根据调查摸底情况,按户均补助不超过3万元的标准,提出补助资金需求总量,并于5月31日前书面报送我办。 

  泉州市扶贫办 

  2018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