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建立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正向激励机制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7-09-18 10:55 阅读人数:1

 

泉交委201732

  

 

各县(市、区)、泉州台商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市公路局

为加快推进我市十三五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结合《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促进有效投资的十二条措施(试行)的通知》(泉委办发201716),经争取,市财政局同意分2年(2017年和2018年)将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前期经费列入市本级补助计划,并按当年度完成初步设计批复的一级、二级公路项目,分别予以20万元/公里、10万元/公里的标准进行奖励。

按照提前谋划、市级配套的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激励原则,鼓励你们加快推进新一轮普通国省道规划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只要符合规划的(不限制是否列入十三五规划建设项目),均能享受上述激励政策。届时,我委将根据初步设计批复情况,会同市财政部门于年度末兑现2017年和2018年市本级激励政策。同时需要指出,列入省级2017年度普通国省道投资计划目前未开工的建设项目,必须于今年完成项目初步设计批复,逾期的将不享受上述激励政策;同样,列入2018年度普通国省投资计划新开工的建设项目,也必须于2018年完成项目初步设计批复,逾期的也将不享受上述激励政策。

请你们切实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7526全省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视频会明确我市2017-2018路网提升14个项目约140公里的建设任务

  

 

                                                                泉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78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