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南安市常务副市长黄景阳带队开展交通安全检查
来源:市安监局 2018-11-05 10:31 阅读人数:1

  2018111下午,南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阳带队检查营前渔港、石井口岸、泉金客运码头、南安客运中心汽车站、南安市公交公司等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现场检查后,检查组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黄景阳常务副市长强调,南安市交通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但是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和短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属地安全监管职责和行业安全监管职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交通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近期我省连续发生多起海上险情事故,海上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对于南安市海上安全管理,黄景阳常务副市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加强台风期间海上安全防范工作,强化船舶出港现场检查工作,督促船舶切实加强开航前各项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消除事故安全隐患;沿海镇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切实落实好属地管理、行业管理责任,既要分工也要合作,共同抓好海上安全生产工作;海洋与渔业局、海事处、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牵头研究健全海上安全管控的长效措施,有效落实相关安全保障措施,严厉打击各种违规作业行为;海事处牵头健全海上应急机制建设,强化日常演练,加强应急力量值班值守,一旦发生险情事故要及时按照分级响应机制启动应急预案;沿海镇政府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加强海上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