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石狮市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市安监局 2018-11-12 10:29 阅读人数:1

  118,石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赞成带队,针对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石狮鸿峰环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祥芝中心渔港及佳龙石化。每到一处,检查组均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创新、安全生产法治建设、提升事故风险防控水平、职业病危害防治、强化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基础建设等方面。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石狮市20173月以来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情况汇报,会议就如何有效推动“一法一条例”落实展开讨论。 

  20173月以来,石狮市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事故上报率、准时率达100%,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任重道远,各成员单位要理清责任,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抓好重点领域隐患排查;加强督查,发现问题,一查到底;夯实基础,做好应急预案,强化技术支撑,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