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南安市政府江景灿副市长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来源:市安监局 2018-09-30 10:39 阅读人数:1

  929下午,南安市政府江景灿副市长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市安监局、市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消防大队、交通局、商务局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南安汽车站重点检查车站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转,是否严格落实车辆安检制度,是否针对国庆假期采取有效安防措施等。江副市长要求,国庆期间,人流、车流骤增,车站要切实抓好车辆安全运输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东方伟业广场,主要检查商场在售食品是否安全有效,监控视频是否安全运行,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应急通道是否畅通等。江副市长强调,该商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密切关注人流变化,尤其是国庆期间,务必要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做好紧急时刻人员引导疏散工作,为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