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永春县安监局黄聪胜局长带队开展国庆节前非煤矿山及尾矿库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安监局 2018-09-30 10:38 阅读人数:1

  为切实做好2018年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28日,永春县安监局局长黄聪胜带队到玉斗镇、桂样镇、坑仔口镇开展非煤矿山及尾矿库安全生产大检查。永春县安监局潘贤根副局长、相关乡镇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永春县玉斗铅锌选矿有限公司、永春县宏业矿产有限公司尾矿库“头顶库”治理及尾矿综合利用处理情况,现场查看了永春县坑仔口镇大湾坑采石场工作面台阶安全治理情况,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尾矿库视频监控系统运行不正常、尾矿库坝面积水未及时清除、采石场工作面台阶危石处理不干净等问题,现场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将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以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黄聪胜要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常抓不懈,千万不可掉以轻心,企业必须要保证重要场所、重要岗位消防通道畅通,相关标识指示明晰;对安全设施设备要经常检查,并及时保养维护;要加强员工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节日期间的值守值守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