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进驻泉州 我市召开动员汇报会
来源:市安监局 2018-09-14 10:32 阅读人数:1

  9月13日,以省安监局原副局长周惠珍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一行莅临我市,对我市2017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为期15天的巡查。13日下午,我市召开动员汇报会。 

  巡查组介绍了巡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巡查组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推动国家、省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是及时发现突出问题、开拓工作思路、完善政策措施的有效途径。希望泉州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配合巡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查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巡查组将紧紧依靠泉州市委市政府,统筹做好巡查相关工作,正确运用好巡查成果,确保巡查取得预期成效。 

  市委书记康涛代表泉州市委、市政府对巡查组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省巡查组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安全发展部署的具体行动,既是对泉州安全生产工作的把脉会诊,也是对泉州发展的有力指导。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提升政治站位,严肃对待、自觉主动接受巡查,不折不扣、全力支持配合到位,即知即改、坚决落实整改意见,切实以此次巡查为契机,传导压力、查找差距、正视问题、堵塞漏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宁汇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