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省安监局市际交叉检查组到晋江市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市安监局 2018-05-25 16:06 阅读人数:1

  523,宁德市安监局副局长林德茂带队的省安监局市际交叉检查组一行对晋江市汽车制造(含汽车维修保养)和铅蓄电池生产行业进行尘毒危害治理专项检查,泉州市安监局副局长黄婉清、晋江市安监局局长曾国灿等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现场检查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我市厦门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泉州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家汽车维修保养行业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检查。从规章制度及岗位规程、“三类人员”(主要负责人、职业健康管理员、劳动者)职业健康培训情况、个体防护用品配备、定期检测、职业健康体检、职业病危害告知等11个方面开展。下午,召开座谈会重点查看晋江市“两类企业”尘毒危害专项治理部署、摸底调查、专项培训、执法检查等工作情况,并交流下阶段专项工作安排。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晋江市“两类企业”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强调三点要求:一、持续强化宣传教育培训。二、强化落实职业健康体检。三、规范个人防护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