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泉州市督查组到永春开展煤矿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市安监局 2018-04-16 11:01 阅读人数:1

  413,市经信委副主任王春阳带领由市国土资源局、经信委、安监局等部门组成的督查组和煤矿安全生产专家,到永春天湖山矿区开展煤矿安全生产督查。 

  督查组以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进行,并随机抽查了6对已关闭矿井和6家建设矿井。重点检查了我县组织开展煤矿非法开采、关闭矿井“死灰复燃”专项整治情况及近年来关闭退出煤矿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下洋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周少华做工作汇报。周副县长指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强化责任,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措施推动到位、分类监管到位;二是严格把关,稳妥做好节后复工复产验收工作;三是统筹安排,有效督促煤矿企业依法依规生产建设;四是重拳治违,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 

  王春阳副主任对我县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做好关闭矿井专项整治工作,严防关闭矿井死灰复燃;二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努力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三要依法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行为,规范煤矿生产秩序;四要做好汛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五要及时落实隐患整改。 

  县国土、煤管、安监等涉煤部门和下洋、坑仔口等产煤乡镇政府负责人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