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惠安县汪水永副县长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安监局 2018-04-27 10:53 阅读人数:1

  425下午,惠安县副县长汪水永带队,县安监局局长何三伟及县交通局、旅游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相关领导共同参与安全生产暨“五一”节前检查。本次检查活动邀请1名危化品安全专家在现场提供指导和帮助。 

  检查团队先后赴中化城南加油站、天马旅行社车队(惠安县火车站)、青山湾风景区、联合石化青兰山油库、福建永悦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检查,共发现隐患5处,并及时提供解决措施。同时,检查团队还与相关镇领导进行座谈,了解节前安全生产情况。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确保了我县生产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落实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排查整治了安全生产隐患,预防和减少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