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南安市安监局开展危化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市安监局 2018-05-11 10:47 阅读人数:1

  为深入排查整治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强化安全生产日常检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510日,南安市安监局聘请福建省雄伟安全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专家随行,对福建省南安市天马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泉州市富邦化工制品有限公司和泉州金岩气体有限公司三家危化企业进行了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以内业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内业资料检查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内业资料的检查内容包括:2018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计划;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安全费用提取和使用的制度及相关台账;应急预案制定演练情况;防雷检测报告是否在有效期内;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的台账资料等。对于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根据专家意见,执法人员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督促企业及时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