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洛江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安监局 2018-05-17 10:43 阅读人数:1

  515上午,洛江区政府谢卫东副区长带队对我区校园安全、建筑施工及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走访了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洛江区第十一中学和洛江区实验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落实师生安全教育情况,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情况,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排查整治情况。随后检查组就对粉尘涉爆、用电安全、机械设备等重点环节对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和泉州恒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 

  谢副区长要求,作为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成员的25个行业主管部门,要根据部门职责,迅速制定相应检查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要求和职责分工,落实人力、物力和财力保障,陆续在各行业、各领域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用三个月的时间,着力查隐患、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全面管控安全风险,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切实消除安全盲区和死角,集中整治一批安全生产领域事故隐患,打击一批表现突出的非法违法行为,整顿一批严重违规违章企业,关闭取缔一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