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省安办莅临泉州市开展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验收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市安监局 2018-04-16 10:40 阅读人数:1

  411,省安办吴惠忠调研员到泉州市开展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验收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泉州市安办、晋江市安办陪同下现场检查了晋江市闽南水产开发有限公司,重点针对企业是否存在“人员较多生产场所采用氨直接蒸发制冷空调系统”和“快速冻结装置未设置在单独作业间内,且作业间内作业人数超过9人”两类重大事故隐患进行检查,并对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验收工作作出指导。 

  吴惠忠调研员指出,泉州市对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验收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成效扎实显著。今后工作仍要紧盯两类重大隐患企业,确保整改验收到位,严防问题反弹和回潮。要将涉氨制冷企业纳入常态化监管,健全完善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