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泉州市安监局到永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市安监局 2018-03-12 09:06 阅读人数:1

  38,泉州市安监局王夏阳副局长带队到永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导。市安监局相关业务人员及聘请的两名安全生产专家深入一线参与检查,县安监局副局长潘贤根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永春县铅坑石灰岩矿、玉斗铅锌选矿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就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情况、“两会”及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尾矿库汛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每到一处王夏阳副局长都与业务人员、专家一起,深入矿区,认真督促检查,询问安全生产状况。检查后王夏阳副局长均及时召开反馈会,对于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向企业负责人反馈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 

  王夏阳要求,在全国“两会”召开的关键时期,县安监局和非煤矿山企业一定要提高警惕,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当前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靠实责任。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严格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执法和汛前安全检查,在责任落实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两会”、节后复工复产和汛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