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泉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随机抽查企业公示
来源:市安监局 2017-12-01 16:48 阅读人数:1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意见》(闽政办〔2015151号)的要求,现将泉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随机抽查企业的结果予以公示。 

    

  附件: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双随机抽查情况汇总表 

    

    

                                                                   泉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1130        

    

    

    

    

  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双随机抽查情况汇总表 

    

企业名称 

存在问题 

鲤城金源液化气有限公司 

1、智慧安监平台未落实到位;2、厂区杂草未清除;3、会议记录制度不够全面;4、员工日常安全教育笔记不够等。 

溪美美福加油站 

1、未能提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资料;2、大检查期间未发现问题,零隐患;3、应急救援器材不齐全,缺少防爆手电筒等。 

福建百昌聚氨脂制品有限公司 

  

1.未制定2017年安全教育培训计划;2.职业病防治责任制及制度未建立;3.对公司存在较大危险因素的生产经营场所未予以建档,并制定针对性的管控措施;4.未建立专(兼)职应急救援队伍。 

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泉州惠安超达加油站 

1.加油站站区存在积水现象;2.制定了年度安全教育培训计划,但未明确培训内容。 

感德镇祥发加油站 

1、职业健康安全未开展,未检测;2、防雷检测报告已过期。 

  

魁斗镇泉源加油站 

1、安全风险管控工作未部署,未上墙;2、职业健康教育培训未开展;3、职业健康安全未检测。 

  

福建省德化鑫阳矿业有限公司 

尾矿库尾矿排排放不够均匀,排放时未做到多管道小流量均匀排放。 

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制定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未明确安全检查重点内容;2、对排查的安全隐患未进行分级分类管控;3、空压机的日常维护保养记录未整理成册。 

永春县东平深坑石窟 

1.企业安全隐患检查记录(台账)不够规范,个别隐患漏记。 

2.个别防汛应急物资实际数量与清单所列数量不符。 

泉州市锐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1、有制定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实施方案,但主要负责人未亲自进行检查;2、未见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度;3、未见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的相关文件;4、未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5、主要负责人未接受安全培训;6、未制定教育培训计划,无2017年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记录7、制定重大风险控制策划表,定期检查排查不到位,自查自改台账不规范;8、未建立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隐患排查治理台账不规范;9、未设置应急管理机构,未明确应急救援职责;10、消防设施配备不足,且未进行培训,多名员工不会操作灭火器。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 

1、未制定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2、部分灭火器未张贴合格证; 

3、应急预案未重新修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