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来泉督查
来源:市安监局 2017-09-20 16:15 阅读人数:1

  918,国务院安委会第六督查组莅临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工作。督查组深入到我市丰泽区、泉港区、石狮市三地进行检查,随机抽查了福建泉州监狱、福建联合石化、泉港益海嘉里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等单位,涉及企事业单位、建筑工地、危化企业、工贸企业、涉爆粉尘等领域。 

  督查组认真地查阅了各地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的资料,检查企业隐患自查自改是否到位是否形成闭环管理,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标准化建设、安全风险管控情况,应急管理、应急演练、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将全面治理一些地方和企业安全意识不强、安全责任不落实、风险预控体系不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不彻底、安全监管执法不严格等问题,有效地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