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省安全生产执法总队莅临泉州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执法督导和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市安监局 2017-11-20 15:48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执法工作落实,结合省年度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计划,1115-17日,省安全生产执法总队总队长张建进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执法督导,并联合泉州市执法支队深入惠安县、永春县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泉州市执法支队长黄荣秀关于泉州市安监局安全生产大检查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并以查阅案件的形式,对执法文书使用、案卷管理、执法程序等情况进行督导,充分肯定了泉州市安监局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执法工作。 

  随后,检查组联合泉州执法支队到惠安县、永春县两地对安全生产大检查执法工作情况开展督导,并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检查,重点检查企业依法取得有关安全生产行政许可情况、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以及备案情况、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情况、职业病危害告知情况。 

  检查组指出的市、县两级日常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泉州市安监局将梳理汇总并下发各县(市、区)安监局,要求举一反三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对检查企业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惠安县、永春县安监局要依法依规处理并督促受检查企业整改落实到位,泉州市安监局做好跟踪督导和反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