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泉州市人民政府安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督导组第三组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来源:市安监局 2017-06-12 10:37 阅读人数:1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意见》(闽政办〔2015151号)的要求,现将泉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导第三组随机抽查企业的结果予以公示。 

    

  附件: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督导组第三组双随机抽查情况汇总表 

    

    

                                                                                泉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67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督导组第三组双随机抽查情况汇总表 

    

序号 

企业名单 

检查情况 

查处情况 

1 

泉州富丽礼品有限公司 

1发放的个人防护用品不符合国家标准;2、未开展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3、未组织接触职业病危害的从业人员进行上岗前、离岗时的职业健康检查;在岗期间职业健康检查人数不足;4、设置警示标识、告知卡和中文警示说明不符合规范要求,设置不足。 

由泉州市经济开发区安监局责令限期整改。 

2 

福建省中侨富士电梯有限公司 

1、未开展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2、部分接触职业病危害从业人员未佩戴个人防护用品;3、未组织接触职业病危害的从业人员进行上岗前、在岗期间、离岗时的职业健康检查。 

由泉州市经济开发区安监局责令限期整改。 

3 

泉州市南城工艺品有限公司 

1、提供发放的个人防护用品不符合标准;部分接触职业病从业人员未佩戴个人防护用品;2、未开展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3、未组织接触职业病危害的从业人员进行上岗前、在岗期间、离岗时的职业健康检查;4、职业病危害告知卡设置不足;5、标准化未持续运行;62017年未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由泉州市经济开发区安监局责令限期整改。 

4 

金莱克(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1、作业场所醒目位置未设置警示标识、告知卡和中文警示说明;2、部分从业人员未佩戴、使用个人防护用品;3、标准化未持续运行;4、未开展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5、未开展接触职业病危害的从业人员进行上岗前、在岗期间、离岗职业健康检查。 

由泉州市经济开发区安监局责令限期整改。 

5 

泉州市艺达车用电器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不在泉州市经济开发区。 

  

6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福建泉州石油分公司新滨城加油站 

12016年职业病定期检测结果未在公布栏公布;2、职业病危害警示标志不足;3、静电接地夹线路老化;4、应急预案未按安监总局88号重新修订;5、配置散装汽油销售信息系统账号,建议提供不销售散装汽油承诺书。 

由丰泽区安监局责令限期整改。 

7 

中国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福建丰泽电力加油站 

1、配电房纱窗破,应修补;2、安保(反恐)物防未到位;3、加油区警示标志应增加。 

由丰泽区安监局责令限期整改。 

8 

泉州市丰泽新力鞋业有限公司 

已搬迁。 

  

9 

泉州市一鸣交通电器有限公司 

1、作业场所醒目位置警示标志(职业卫生)设置不足;2、未将定期检测结果在公布栏公布;3、装配车间噪音不符合国家标准;4、接触职业病危害的从业人员未全员体检。 

由丰泽区安监局责令限期整改。 

10 

福建省瑞风鞋业有限公司 

1、接触职业病危害的从业人员未全员进行职业健康检查;2、部分从业人员未佩戴个人防护用品;3、未安排需复查的从业人员进行职业健康复查。 

由丰泽区安监局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