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经营烟花爆竹案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2019-02-02 16:11 阅读人数:1

  2019130日上午,由洛江区安办牵头组织的区应急局、公安分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一行在洛江区虹山乡农民街一家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的临街店面门口发现一部正准备卸货的小面包车车厢内放有烟花产品,经现场查验,该车厢内存放的烟花制品共10件,为非法流入我区的大口径“大中华”烟花制品,紧接着检查人员又从该临街店面内查获私自存放的爆竹制品10件,经核对,该批爆竹为非法流入我区的爆竹制品。随后,联合检查组将该货车及车厢内存放的烟花产品予以查扣,将查扣的10件爆竹制品临时寄存在洛江区惠农贸易有限公司烟花爆竹仓库独立设置的场所内。 

  经初步调查,驾驶员王某受雇主罗溪人赖某委托,从罗溪镇运送10件非法流入我区的烟花制品至虹山乡农民街,供该店用于春节期间销售,心存侥幸的王某没有想到,其刚到目的地便被联合检查组人员查获。目前,公安部门已立案,对该烟花爆竹产品来源及流向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