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公告 > 天气预报
冷空气频繁登场 泉州市气温一路“颠簸” 沿海大风
来源:泉州晚报 2022-01-14 10:27 阅读人数:1

  昨天泉州的天气还算给力,虽然清晨冷得有点让人瑟瑟发抖,好在白天开始唱“晴歌”,在冬日暖阳的慷慨照射下,气温逐步回升,全市午后最高气温普遍上升至17℃左右。

  但是受到冷空气南下补充影响,今天全市气温将普遍下降1℃,西北部山区部分乡镇最低气温仍在4℃以下,沿海的大风依旧喧嚣,阵风风力仍有7级左右。不过这股补充的冷空气势力较弱,明天开始泉州市的最高温度有望回到20℃左右。

  近期冷空气频繁登场,气温变化就像过山车一样来回波动,沿海的大风也时不时“喧嚣”一番,提醒市民朋友要适时添衣保暖,避免着凉感冒。

  天气寒冷,小伙伴们是不是都会觉得手脚冰凉,如何让手脚暖起来呢?饮食上,可适当多食羊肉、牛肉等温性食品,花生等坚果也可帮助身体产生热量、促进血液循环。吃也吃了,那运动也是不能落下的,经常进行体育锻炼,并通过加强对手脚的锻炼,改善手脚冰凉的症状。另外,还可以用热水泡脚加快血液循环,消除疲劳,改善睡眠。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4日 多云转晴 9℃~15℃

  15日 晴 9℃~20℃

  16日 阴 12℃~19℃

  17日 小雨转多云 12℃~15℃

  18日 小雨转多云 11℃~14℃

  19日 晴转多云 11℃~16℃

  20日 多云 11℃~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