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公告 > 交通出行
晋江双水湾天桥吊装 夜间路段管制6天
来源:东南早报 2021-11-20 22:52 阅读人数:1

  昨日记者从晋江交警大队了解到,晋江市双水湾红绿灯路口人行天桥将进行吊装,其间需占用双龙路与晋宁路部分路段,交警部门采取相应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时间为11月21日至26日,每天晚上10:00至次日凌晨5:30。管制路段为双水湾红绿灯路口(双龙路与晋宁路交叉路口)。

  11月21日至22日,双水湾红绿灯八仙山方向进行半封闭施工,八仙山往双龙路方向行驶车辆,从环湖路绕行进入双龙路;11月23日至26日,双水湾红绿灯双龙路东、西两个方向进行半封闭施工,届时将在临近红绿灯的第一个调头区设置隔离段对车辆进行分流。

  届时,请市民朋友们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根据现场交通指示牌行驶,同时服从交警部门和工作人员的现场指挥疏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