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退役军人 优待证可享受哪些服务?这些银行承诺——
来源: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03-30 16:12 阅读人数:1

  3月1日

  泉州市举办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责任状签订

  暨合作银行服务承诺发布仪式

  工行泉州分行

  农行泉州分行

  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

  光大银行泉州分行等四家银行

  根据自身产品特色

  为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

  提供金融服务

  每家银行都有什么服务项目?

  跟小编一起了解

  工行泉州分行 

  一、专项费用减免

  办理优待证免收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开/换卡手续费、跨行转账汇款以及跨行ATM取现手续费等多项费用。

  二、专属服务渠道

  持优待证可享手机银行“随军行”退役服务专区、电话银行95588-8拥军服务专线、网点绿色通道优先服务、协助培训、荣誉优待等专享服务。

   三、专供金融产品

  持优待证可享“随军存2号”专属存款产品、“长城系列”专属理财产品、专属保险“军e保”、AI智能基金投资等优选金融产品。

   四、专属融资支持

  符合条件的优待证客户可申请银行“融e借”,最高额度可达80万元,并享受最低4.2%利率。

  五、绑卡消费优惠

  优待证绑定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抖音、拼多多等平台可享首绑赢立减金、还款随机立减、指定合作商户消费满减、随机立减等多项优惠活动。

  六、专属增值服务

  持优待证客户一年可享两次泉州晋江机场中国工商银行贵宾休息室服务;在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办理个人按揭贷款可享利率优惠;优待证新开户客户可报名活动享6666积分赠送;优待证用于工资、生活补助发放且持有金融产品数达标可享积分回馈、赠送微信立减金。

  农行泉州分行 

  一、优待证持卡人在微信首次绑定农业银行优待证可以抽取10元—98元随机金额的微信立减金,同时享受农业银行衣食住行文娱一体的智慧生活消费服务。  

  二、免收开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免收柜面、ATM、个人掌银渠道跨行转账交易手续费;免收ATM跨行取现手续费。 

  三、积极支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创业需求。在符合贷款条件的情况下,对回农村创业的农业银行优待证持卡人可给予惠农信用贷款等信贷支持,对优待证持卡人创办的企业申请办理信贷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倾斜贷款规模,简化贷款流程,并给予利率优惠。 

  四、农业银行优待证持卡人在银行人工网点办理金融业务,可享受贵宾客户待遇。  

  邮储银行泉州分行 

  一、专属卡

  (一)资费优惠:免收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挂失手续费、账户余额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免收电子银行认证工具(UK、电子令牌)工本费;免收跨行转账手续费和跨行ATM取现手续费。邮储银行泉州市分行承担优待证首次制作、到期更换、外包装制作、邮寄等费用。

  (二)绿色通道:优待证持证客户“一优先”服务,即在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在明显位置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对持证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

  (三)话务专享:优待证持证客户专享95580-9-81话务咨询服务。

  (四)礼遇权益:指定网点优待证持证客户,可获得30积分,积分兑换支付宝立减金或全国三网通话费代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为指定网点优待证持证客户提供邮储食堂(线上购物)专属会员权益服务。

  二、专属产品

  (一)“信贷管家”:

  1.拥军贷:专属创业类贷款资金支持服务(包括创业担保贷款等个人经营性贷款产品服务),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给予相应的利率优惠,开辟专用通道,高效办理贷款。

  2.主题信用卡:持卡人除享受标准产品权益,还可独享银联无界卡专属活动,享受数字生活礼遇、用卡保障等权益,首次申领邮储信用卡可免费获赠ETC一台。

  (二)“理财管家:提供专业化理财规划以及产品组合方案。

  (三)“缴费管家”:提供水、电等代扣服务,以及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自助发起公共事业类缴费业务。

  (四)“活动管家”:为持证客户提供系列主题活动。

  1.“邮储日”:结合重点节日,在“邮储日”开展与退役军人事务局、持证人共建活动。

  2.“U惠聚福”:指定网点优待证持证客户资产达标等可获得积分,可抢兑话费、加油券、周边商户抵用券。

  光大银行泉州分行

  针对办理光大银行优待证且在广大银行泉州分行下辖任一网点激活的持卡用户,享受服务如下:

  一、ETC省内高速折上折,加油满减活动

  绑定光大银行泉州分行ETC(非营运7座以下车辆),即可享受:省内高速通行费5折(含高速折扣后实际折扣4.8折,每月封顶100元);加油中石化APP充值1000元优惠200元(1次/季度)

  二、线上超市(朴朴、永辉)随机立减

  每天在线上超市(朴朴、永辉)购物下单,结算时选择“微信支付”并绑定优待证付款,每日一次实付金额满50元随机立减,最高50元。

  三、尊享军人致敬礼包

  首次成功办理光大银行泉州分行信用卡的客户,即可领取88元致敬军人礼包一份;60岁以上的可领取88元致敬军人礼包一份。

  泉州分行专属服务有效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后续活动具体以银行对外公布方案为准。

  四家合作银行均表示,下一步将根据自身金融产品及服务的特点,进一步优化提升服务举措,服务保障好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