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儿童福利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科 2020-12-28 08:27 阅读人数:1

为提升我市儿童福利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提高儿童福利机构消防安全应急能力,保障儿童福利机构内人员人身安全,1225日,泉州市民政局在南安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泉州市儿童福利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会推进会,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儿童福利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各儿童福利机构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安市民政局就南安市社会福利中心消防安全工作作了经验分享。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蔡汉聪副科长就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授课指导。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李火生同志就年末岁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进行强调,并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与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就南安市社会福利中心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安全防控责任,以对机构内儿童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儿童福利服务对象过上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