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上办事 > 快速通道 > 学生 > 网上办事
人事代理办理指南
泉州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www.quanzhou.gov.cn  2016-07-27 16:09  来源:泉州人事考试网  阅读人次:1  【字体:

 一、需提供如下材料: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劳动合同》原件一份。 
    3.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事业单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并加盖用人单位公章。
    4.
《泉州市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备案表》一式2份(须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可从泉州人才市场网“人事代理”版块下载)。 
    5.
《人事代理合同书》(双面打印)一式3(可从泉州人才市场网“人事代理”版块下载)
    6.
《人事代理人员登记表》3 (可从泉州人才市场网“人事代理”版块下载),并贴上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7.
省外院校且省外生源的毕业生须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招生花名册复印件。 
    8.
离职证明(报到证备注栏上的单位名称与办理代理的单位名称不一致的,须提供离职证明,待就业报到证无须提供) 

 二、办理程序:

 1.登录泉州人才市场网(WWW.QzRcSc.com)查询个人档案,确认档案到达后记下档案编号,携带上述材料到市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代理部(201室)办理。 
    2.
审批同意后,缴交人事代理费用后(持代理部开具的缴款通知书到湖心街花园酒店对面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丰泽支行缴交)。

代理人员调动

 ★调入人员提供材料:

 1、《人事关系调动呈报表》一式三份,调出单位及主管部门、调入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
、婚姻状况证明;
    5
、计生、综治证明;
    6
、请他人代办,提供委托书一份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调出人员提供材料:

 1、《人事关系调动呈报表》一式三份,调出单位、调入单位及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
、请他人代办,提供委托书一份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
、商调函

代理人员转正定级,职称确认

代理人员代理限期满一年后办理,可申报转正定级和职称确认。

 一、干部转正定级

 大、中专及本科学历,前往人才中心领取《干部履历表》和《大、中专学校毕业生见习期考核鉴定表》;研究生学历的,办理代理之日起可填写《干部履历表》。根据内容逐一填写,工作单位盖章,交人才中心审核后存入个人档案。《干部履历表》在首页单位处加盖单位公章,《大、中专学校毕业生见习期考核鉴定表》在第三页单位负责人(签字)处加盖单位公章。

 二、职称确认

  1、准备材料
    (1)“职称审批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在“填报单位(盖章)”和“所在单位考核意见”两处加盖公章。
    (2)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行政介绍信》或《报到证》复印件一份(须有人才中心盖章);
    (4)一张两寸近期免冠照片。
     2
、经人才中心代理部(人才大厦201室)审核后,送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公务员局行政审批科审批。(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妙云街160号,电话:22135540,)乘车路线:闽侨站,坐37路到行政服务中心站下车。
3
、行政审批科审批后,将一份“职称审批表”交回人才中心代理部存档。

代理人员调整就业

 代理人员代理期限未满一年需调档的,可申请调整就业。登录泉州人才市场网www.qzrcsc.com首页人事代理,下载调整就业申请书(一式三份),原用人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后,交人才中心代理部签署意见盖章,最后由人才中心毕业办签署意见盖章,一份存档,一份交人才中心,一份自行保管。调整就业后,前往人才中心档案室领取报到证原件。

代理人员学历更改

 登录泉州人才市场网www.qzrcsc.com首页人事代理,下载干部更改学历申报表。1、用人单位填写意见并盖章;2、主管单位党委、党组(泉州市人才中心)审核盖章;3学历主管部门(泉州市教育局高教科)签署意见盖章;4、核准机关(泉州市公务员局行政审批科)签署意见并盖章。

代理人员单位变更

 代理人员离开的原单位,需办理单位变更。登录泉州人才市场网www.qzrcsc.com首页人事代理,下载人事代理人员单位变更登记表(一式三份)。调出单位(原聘用单位)同意调出并盖章。调入单位(新的聘用单位)同意调入并盖章。交人才中心代理部审核,一份存入个人档案,二份交代理部保存,一份自行保管。提供新的聘用单位的劳动合同和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签订人事代理合同。

【打印此页】【收藏】【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