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上办事 > 快速通道 > 外来人员 > 常见问题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教育问题解答
泉州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www.quanzhou.gov.cn  2013-10-24 08:48    阅读人次:1  【字体:

   1、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进入本市公办学校就读需要提供哪些证件、证明和材料?
  答: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泉州市就读,需要提供:暂住证、务工证、流动人口计生管理证。转学的学生还需办理转学手续。
  2、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进入本市公办学校就读需要交纳哪些费用?各项费用的金额?
  答:具备"三证"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泉州市农村学校就读需要交课本费、簿籍费,住宿生还需交住宿费;在城区就读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与当地学生一样收取学杂费,收费标准按泉州市公布的标准执行。
  3、如已经实行义务教育阶段免收学杂费的政策,在公办学校就读的外来工人员子女是否享受这一政策,还需交纳哪些费用?
  答:与当学生一样收费,不需再交纳任何费用。

  咨询电话:22782220 22793590

【打印此页】【收藏】【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