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泉州市政府与国网福建电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22-05-20 10:47 阅读人数:1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与国网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谭永香共同见证《服务泉州发展战略 共同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 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协议签订。

  泉州市政府与国网福建电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刘建洋谭永香见证签约

  泉州网5月20日讯 (记者陈林森)19日,福建省委常委、泉州市委书记刘建洋与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谭永香一行座谈,共同见证泉州市人民政府和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签订《服务泉州发展战略 共同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 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电力是城市发展的脉搏,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当前,泉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加快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深入开展项目攻坚2022和抓城建提品质、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1+3”专项行动,当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迫切需要坚强有力的电网支撑和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根据协议,我市将与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在共同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保障惠民工程及重大项目落地、推动社会用能清洁化、打造“电动泉州”应用示范基地、打造政企合作新模式等方面深化合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春与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鸿贤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副市长刘林霜、汪志红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