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进情副总经理[2018-12-06 10:40:00]

   泉州移动多年以来实现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以及广大客户的关心和支持,借此机会,我代表公司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后,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信息化建设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业务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好的通信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的效益!谢谢大家! 

林进情副总经理[2018-12-06 10:36:00]

   主持人这个问题非常好,也对我们公司的运营了解得很清楚。让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成为提速降费的发力点,这才是我们业务的基础。截至目前,们共建设和开通4G基站1.5万个,实现大泉州所有行政村100%覆盖,并在主城区、县城城关、乡镇中心区域实现4G网络深度覆盖,巩固和确保了泉州移动“4G网络领先”的行业领先地位。有线宽带方面,2018年,我们加大偏远农村光纤覆盖力度,实现城市光纤到户覆盖率达到100%,新覆盖用户100%具备百兆光纤接入能力。同时,还通过强化优势资源整合,优化移动“魔百盒”电视内容,提供200余个频道、百万部点播影片,为用户提供了速度更快、内容更全、品质更佳的宽带体验。截至目前,泉州移动有线宽带用户达到了130万户。 

网友[2018-12-06 10:35:00]

   据我了解,通信运营商所有的业务,都是建立在大家通俗说到的手机网络信号上的,我想请问下林总,泉州移动在这方面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林进情副总经理[2018-12-06 10:31:00]

   家庭宽带方面,我们的惠民力度就更大了,也是对提速降费最明显的体现,大家耳熟能详的“手机用移动,宽带免费用” 就是说用中国移动18元以上的套餐,就可以享受首年家庭宽带免费。另外,针对家庭用户,泉州移动推出了58元以上的超值套餐,家庭套餐流量共享等等,实现“一人消费、全家免单”。

网友[2018-12-06 10:30:00]

   那么随着毒互联网电视的普及,家庭宽带这一块泉州移动又有哪些惠民的政策呢? 

林进情副总经理[2018-12-06 10:12:00]

   非常感谢大家对泉州移动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近两年来,泉州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要求和部署,加快建设高速率网络,持续下调通信资费,提速降费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到2018年间语音单价降幅达15.7%,手机上网平均单价累计降幅48%;各项降费举措惠及泉州近700万移动客户。2018年我们又提出了以下几项具体的提速降费举措,真正实现“让利于民”: 

  (一)推出流量不限量优惠活动。我们取消国内流量漫游费的同时,还推出“流量任我用可选包”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通信需求选购流量不限量优惠套餐,用户手机上网流量单价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再降低36%; 

  (二)全面下调“一带一路”沿线64个国家和地区漫游资费,同时大幅下调7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长途直拨资费,覆盖超过90%的国际直拨长途话务量,实现国际长途和国际漫游资费最高降幅达93% 

  (三)推出中小企业特惠活动。针对产业园区、商务楼宇、双创企业等,我们推出“小微宽带”特惠产品,在满足小微企业速率、产品性能、服务保障需求的同时,资费优惠与互联网专线相应可比带宽产品相比,超过50%。

主持人(2018-12-06 10:10:00)

  林总,您好!可能广大听众朋友对移动最关注的就是资费了。自从2017年,开始实施“提速降费”以来,三家运营商全面实行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等举措,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我们想了解一下,作为本地用户数最多的通信运营商,这一年来,咱们泉州移动在提速降费工作上有哪些举措呢?
  
林进情副总经理[2018-12-06 10:05:00]

   主持人,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进情。很高兴能做客泉州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通过电波与广大移动客户进行沟通和交流。 

  一直以来,泉州移动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立足客户需求和服务热难点,持续提升业务和服务水平,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认可。客户的声音永远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希望听众朋友们能踊跃参与到节目中来,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能现场答复的,我们会尽量给予详细的解答;不能现场答复的,我们也会带回去,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满意的答复,解决落实好大家关心的问题。 

主持人(2018-12-06 10:00:00)

  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第1048期《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我是主持人游玫洁。今天上线的嘉宾单位是: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泉州分公司,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为大家邀请到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进情,现在,林进情副总经理带领泉州移动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正在泉州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就有关移动资费、客户服务、网络质量等相关问题,现场接听广大市民群众的热线电话,我们的直播热线是28280889或28220889,欢迎几位嘉宾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