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行长[2017-09-14 17:32:00]

   通过今天的“政风行风热线”活动,我们深切地体会到听众朋友们对泉州农商银行的关心,对行风和服务的关注。“政风行风热线”已经成为了密切金融部门与群众关系的桥梁和纽带,它是我们接受监督的渠道,改进工作的平台。刚才,朋友们踊跃参与“热线”,并询问了许多业务和产品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客观中肯的建议和意见,这些都充分说明了公众对泉州农商银行事业的关心、支持,我们深知做好优质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泉州农商银行将不断改进工作,不断为市民朋友们提供更加贴心满意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泉州农商银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欢迎朋友们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形式向我们反映意见和建议。如果您需要了解泉州农商银行更多资讯或为您提供服务,请您拨打96335客户服务热线电话;如果发现我行员工有违反行风问题或对服务不满意的,请您拨打96335或22790300进行投诉举报。 

  最后,再次感谢市纠风办、泉州广播电视台对泉州农商银行行风建设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全市人民对泉州农商银行大力支持和关心。谢谢! 

王行长[2017-09-14 17:29:00]

  我在这里郑重向广大市民朋友承诺,咱们泉州农商银行从未委托过任何中介机构帮忙客户建档、办理“农e贷”,我们也通过我行的微信公众号、网点、网站等渠道公布“阳光信贷承诺书”。任何机构或个人假借我行名义,通过互联网网站、客户端、短信、微信等任何渠道,代为进行客户信息建档、代办贷款、普惠金融卡、“过桥转贷”等一切授信业务,并收取“介绍费”的行为,均与我们行无关,请广大市民朋友们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若发现我行内部员工向客户索取或收受礼金、礼品、有价证券等一切财物,违规接受客户宴请,拒不受理符合条件的信贷业务申请,或参与民间借贷、“过桥转贷”等现象的,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向我行举报。举报电话:0595-2279032922790300

   

网友[2017-09-14 17:27:00]

  近期一些中介打电话说要给我们建档、办理“农e贷”,这个是否受我们泉州农商银行的委托? 

   

王行长[2017-09-14 17:22:00]

   咱们泉州农商银行始终关注创业青年的金融需求,于今年5月成立了福建省首家专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青年支行”,这是我们围绕青年创业需求而精心打造的金融服务平台。“青年支行”内设专门的“青年之家”,面向泉州的广大创业青年免费开放,可以满足青年“社交、分享、文体”等多方位需求。此外,我们还面向创业青年推出专属产品、创新专项服务、提供助创资金,让青年的知识、技术、管理、活力竞相迸发,助力建设“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泉州。

   

主持人(2017-09-14 17:20:00)

  泉州青年商会的青年企业家经常在泉州农商银行青年支行开沙龙,这个是专门为创业青年服务的支行吗?
  
王行长[2017-09-14 17:16:00]

  近年来,咱们泉州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一手抓业务经营发展,一手抓政风行风建设,主要从四方面入手:一是深化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岗位练兵、业务技能竞赛、创建文明单位、巾帼示范岗、青年文明号、敬老文明号等活动,使文明规范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二是完善文明优质服务及监督管理机制,推行阳光信贷和诚信举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公开投诉箱、投诉电话、投诉邮箱等,通过声讯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客户回访。三是积极参与诚信社会创建,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进社区、进校园的活动,以及反假币、反洗钱等宣传活动,为构建诚信社会尽心尽智。四是精准发力民生金融、创业金融、创新金融、慈善金融、绿色金融、产业金融“六大行动”,创新推出普惠金融卡、青创卡、观音卡、房好贷、公分贷等一系列产品服务,打造普惠金融发展生态圈,泉州农商银行致力于让客户享受满意的金融服务,客户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主持人(2017-09-14 17:14:00)

  我们在暗访过程中,看到泉州农商银行荣获了全国巾帼文明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省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跟我们聊聊近几年泉州农商银行在行风建设都做了哪些工作?
  
王行长[2017-09-14 17:09:00]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泉州农商银行的关注,我行普惠卡具有“一次办理、3年有效、随借随还、按日计息、全额提现”等特点,今年我们进一步优化了办理流程,推出了“普惠金融隐形卡”,即市民朋友申请隐形卡后,通过我行客户端手机银行查询并激活“隐形卡”即可使用,减少制领卡的等待时间,满足客户“急”用信的需求。

   

主持人(2017-09-14 17:07:00)

  很多听众朋友咨询泉州农商银行的“普惠卡”,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办理,目前我们泉州农商银行在普惠卡功能上有没有优化,方便我们广大市民使用?
  
王行长[2017-09-14 17:05:00]

    主持人好,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泉州农商银行行长王芳强,很荣幸今天能再次走进直播间与泉州的广大听众朋友沟通、交流。真诚希望广大听众朋友们能够参与到本期栏目中来,提出您及身边朋友在办理金融业务和服务中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我将对您所关心的问题,尽可能详细地为您一一解答。同时,也愿意通过“行风热线”这个交流平台能够更多的倾听广大市民朋友们的意见和建议,我们泉州农商银行将在社会公众帮助和监督中,逐步改进和完善内部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朋友、广大企业客户和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