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行长[2017-08-26 10:56:00]

  刚才,听众朋友们通过热线电话和我们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听众朋友们对我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我代表交通银行泉州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向听众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对于今天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已经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将认真梳理汇总,分解落实责任,及时督促解决,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我们也真诚地希望听众朋友们继续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形式向我们反映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对待您的每一个诉求和每一份关注!也欢迎大家前往交通银行泉州分行的各个网点,体验我们的服务和产品,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再次感谢泉州广播电视台对我行行风建设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衷心感谢全市人民对交通银行泉州分行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谢谢大家!

黄行长[2017-08-26 10:53:00]

  根据人民银行的要求,自2016年12月1日起,同一个人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开立一个Ⅰ类户,已开立Ⅰ类户,再新开户的,应当开立Ⅱ类户或Ⅲ类户。也就是说,你现在如果要来我们行购买理财,可以来我们行开立Ⅱ类账户,Ⅱ类账户是具备“理财和支付”功能的。

主持人(2017-08-26 10:52:00)

  最近听说在一个银行只能开一张I类卡的规定,那之前已经在交行已经开了一张卡,现在想再办一张卡专门买理财,是不是不能再开了?
  
黄行长[2017-08-26 10:50:00]

  要激活您的信用卡,只需要您携带您本人的二代身份证、信用卡、卡函到我们交行的任意一个营业网点在营业时间段内(只要网点有营业,星期一到星期日任何一天都可以)到我们的网点柜台即可办理。

网友[2017-08-26 10:49:00]

  在交通银行的网站申请了一张信用卡,现在要怎么激活我的信用卡?

黄行长[2017-08-26 10:47:00]

  个贷客户需持有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则上年龄需满18岁不超过65岁,征信记录良好的,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的。针对不同借款实际用途,可申请相应的个贷产品,不同产品贷款额度不同,且需根据实际用款金额为依据确定最终贷款金额。

主持人(2017-08-26 10:45:00)

  交行的个人贷款准入条件是什么?可以贷多少钱?
  
黄行长[2017-08-26 10:42:00]

  如果您有本人名下经营牌照,且经营期限2年以上,可提供相关日常经营进出货单据、购销合同等材料,作为经营情况依据,申请满足日常经营周转所需资金的个人经营性贷款。

网友[2017-08-26 10:40:00]

  我是个体工商户,可以申请个人经营贷吗?

黄行长[2017-08-26 10:34:00]

  个人住房贷款期限原则上最长为30年,但根据每位客户自身的不同情况,还需综合考虑其贷款申请时或贷款到期时的年龄作为参考依据,且如果客户购买房产为二手房的,需考虑房产的房龄。

主持人(2017-08-26 10:32:00)

  交行个人住房贷款最长可以贷几年?
  
黄行长[2017-08-26 10:28:00]

  持卡人逾期以后,没有还款的应该立即还款,还款继续使用信用卡,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会将不良还款记录刷下去覆盖掉。这么做的原因是:

  银行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报告,重点查询申请人2年内的还款情况。如果要彻底消除不良记录,需要5年。

主持人(2017-08-26 10:27:00)

  逾期后应该怎么做?
  
黄行长[2017-08-26 10:25:00]

  逾期还款后,视逾期金额以及逾期的时间。持卡人的个人征信报告上就会有不良记录了。逾期后,持卡人再次申请贷款或信用卡,银行查询征信报告显示逾期记录,可能会谨慎考虑批卡或贷款。持卡人良好的还款记录决定持卡人下一次在银行借贷的业务。

主持人(2017-08-26 10:23:00)

  个人征信逾期会有什么影响?
  
黄行长[2017-08-26 10:22:00]

  根据属地原则,我们原则上接受本地的企业,对于异地企业应根据实际情况给予评估,如果异地企业+异地抵押物我们可以推荐给福州交行做贷款;如果是本地企业+异地的抵押物可以按照实际情况进行评估后,才能核定能否贷款。

网友[2017-08-26 10:21:00]

  福州的企业可以在你们行贷款吗?或者福州的抵押物可以吗?

黄行长[2017-08-26 10:19:00]

  按照相关规定,16周岁以下的小朋友是不能本人到银行来办理开卡的。但是如果您是他的法定监护人,可以携带您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家庭户口簿到我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办理儿童卡。这边需要指出的是您与您的孩子的户口信息需要在同一本户口簿上。如果没有就需要另外出具一下小朋友的出生证明,这样才能体现您们之间的监护关系。另外顺便带一下小朋友的身份证、医保卡、社保卡、或学生证这种上面有头像的证件中的一样过来,按照人行的要求,我们顺便做一个结算账户真实性的核实。

网友[2017-08-26 10:17:00]

 我家里有个小朋友,现在在上小学,不知道可不可以到你们银行开卡?

黄行长[2017-08-26 10:14:00]

  如果您已是我行的房贷客户,可以申请我行“房贷组合贷”,配套装修贷款,如果您目前还不是我行房贷客户,可以参考您征信及其它综合方面的因素,申请“个人住房装修贷款”这个品种。

网友[2017-08-26 10:12:00]

我有一套房子要装修,可以申请贷款吗?

黄行长[2017-08-26 10:07:00]

  主持人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交通银行泉州分行党委委员黄泉民,很高兴来到泉州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无线电波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交通银行泉州分行对多年来关心、支持、理解和帮助交行的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真诚欢迎各位听众朋友踊跃拨打直播热线参与互动交流,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交通银行泉州分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广大听众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健康稳步地发展。十年来,交通银行泉州分行深深植根于闽南侨乡,根据民营经济发达的市场特点,充分发挥交行国际化、综合化的经营优势,深入挖掘并全面满足客户需求,为经济全球化中的泉州企业在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国际金融和中间业务等领域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在泉州金融改革和民企创业大潮中发挥着积极作用。

  今天,我带领着多个部门负责同志走进直播室,真诚地希望能通过“政风行风热线”这座“连心桥”,倾听听众朋友们心声和谏言,以进一步提升我行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泉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主持人(2017-08-26 10:05:00)

  欢迎交通银行泉州分行再次走进我们“政风行风热线”直播现场。经过10年的发展,相信绝大多数的听众朋友们已经对我们泉州交行有所了解,对交行的各项业务以及产品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会有很多问题想咨询代表泉州交行参加我们节目的嘉宾。今天,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交通银行泉州分行党委委员黄泉民与我们广大听众朋友们共同沟通交流,并回答大家所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先请黄行长为我们讲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