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 结果分析
泉州市机动车停车管理问卷调查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8-20 11:01 阅读人数:1

  根据此次问卷调查结果,此次“泉州市机动车停车管理问卷调查”共有629人参与,对于“您认为近几年市区公共停车泊位数量的变化是?”有98.46%的受访者选择了增多,0.77%选择了减少了,0.46%选择了没有变化,0.31%选择了不清楚;对于“您认为最难找到停车位的地方是?”有98.18%的受访者选择了娱乐场所0.45%选择了公园广场1.36%选择了道路临时停车;对于“您在停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包括?”有21.32%的受访者选择了停车秩序混乱,19.73%选择了停车位供不应求,19.80%选择了道路停车“黑收费点”,19.61%选择了停车费用过高,19.54%选择了其他。对于“您认为可以改善泉州市停车管理问题的措施?”,有17.78%的受访者写字楼大力发展城市公共交通设施,16.51%选择了改善停车设施(立体停车场、道路智慧停车),16.38%选择了提高繁华路段、地区停车场、路面停车收费标准,16.43%选择了错时开放机关单位、娱乐场所、小区等闲置停车位,16.51%选择了增加公共停车场规划建设,16.40%选择了加强市民文明停车宣传引导。

  在下一步《泉州市机动车停车条例》立法工作中,我市将充分吸纳市民朋友提供的意见建议,提高立法工作的针对性、可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