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 结果分析
泉州养老事业发展情况调查[结果分析]
来源:市民政局 2018-12-03 10:00 阅读人数:1

   2018年9月3日至2018年11月30日,市民政局通过民意调查,设置了6个养老事业发展方面的问题,了解社会公众对养老事业发展情况的满意度。参与调查人数为9人。

   调查结果表明:

   1、44%的调查对象对目前养老事业发展情况感到“一般、比较满意及非常满意”,另有56%调查对象对目前养老事业发展情况感到不满意。

   2、33%的调查对象对“所在社区的养老设施配置情况”感到非常满意,44%的调查对象感到非常不满意。

   3、44%的调查对象对目前老年人优待政策感到非常满意,55%感到不满意。

   4、认为养老设施的配置、养老护理队伍的培育、养老理念的宣传、社区居家养老模式的推广、发展“互联网+”养老模式这5个方面需要加快发展的比例均为20%左右。

   5、近半数的调查对象完全不了解我市”智慧养老“发展情况,33%的调查对象不了解所居住社区的日间照料中心配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