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 结果分析
泉州市审计局关于推进大数据审计相关问题的网上调查
来源:泉州广播电视台 2018-09-01 10:17 阅读人数:1
  泉州市审计局于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在泉州市审计局门户网站开展推进大数据审计相关问题的网上调查。现在调查结果分析如下:
  截止2018年8月31日,“推进大数据审计相关问题的网上调查”的调查共收到2位投票者的6条反馈信息,分别如下:
  第一位投票者的3条反馈信息:您对我市目前大数据审计现状是否满意:满意;您认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大数据审计可以从以下哪些方面入手:提高认识强化大数据审计思维、强化数据分析和利用;您认为我市大数据审计项目应该关注哪些方面:自然资源环境、科教文卫。 
  第二位投票者的3条反馈信息: 您对我市目前大数据审计现状是否满意:满意;您认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大数据审计可以从以下哪些方面入手:提高认识强化大数据审计思维、加快金审三期建设步伐、全面谋划数据采集和整理、强化数据分析和利用、创新审计组织管理模式、推动审计业务管理数字化、加强数据安全管理、加强计算机审计人才培养;您认为我市大数据审计项目应该关注哪些方面:自然资源环境、固定资产投资、科教文卫、社会保障、扶贫、涉农、财政预决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