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 结果分析
网上电商平台服装质量调查问卷的结果分析
来源:市质监局 2018-01-04 15:39 阅读人数:1
    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网络购物因其便利性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年轻人购物的首选,许多中老年人也逐步加入了网购的行列。服装成为网购的主要物品之一。为了解电商平台服装质量现状,收集整理相关数据,推动电商平台服装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本次共有63位网友参与了此次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广大网友会通过网购服装的主要原因,其中20位网友任务网购便宜,10位网友喜欢网购方便,13位任务网购体验好,而有10位网友任务网购与实体店的一样。52.38%的网友网购比较便宜。同时网友也反映了网购服装在穿着过程中出现过不同的质量问题 

  综上所述,绝大部分网民对于网购服饰问题都比较关注。市质监局将会根据调查结果,继续加强有关服装质量相关知识的推广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