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 结果分析
档案馆用户信息需求问卷调查
2017-09-21 15:47 阅读人数:1

  8月1日—8月16日,泉州市工商局开展档案馆用户信息需求网上问卷调查,截止8月16日共收到网上问卷结果反馈10份,主要参与群体为中老年群众,其中41—50岁有4人,61岁以上有5人,两者占总数90%;主要职业集中在企事业单位及其他,其中企事业单位员工4人,其他5人,两者占总数90%;调查显示有50%的群众到工商局档案馆查询过档案;有50%的群众认为市工商局档案馆资源完整,有50%的群众认为市工商局档案馆资源不完整;有50%的群众对市工商档案馆服务满意,有50%的群众对市工商档案馆服务不满意;调查还显示档案馆应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查询、档案服务。针对此次问卷调查的结果,市工商局将进一步加强市工商局档案馆建设,为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