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工地渣土处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

起止时间 2020-06-02 15:58:58至 2020-07-03 15:59:09
在建工地渣土处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为有效掌握在建工地渣土处置扫黑除恶工作成效情况,请您抽出宝贵的时间填写以下调查问卷,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性和实效性。感谢您的支持!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您认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在建工地建筑渣土处置涉黑涉恶现象或乱象治理是否有明显改观?
 1 (100.0%)
 0 (0.0%)

2、您是否发现所在在建工地建筑渣土处置还存在强揽渣土运输工程、设卡堵路,阻扰运输、非法设置渣土消纳场以及“黑车”运输等现象?
 0 (0.0%)
 1 (100.0%)

3、您是否发现或听说其他在建工地建筑渣土处置还存在强揽渣土运输工程、设卡堵路,阻扰运输、非法设置渣土消纳场以及“黑车”运输等现象?
 0 (0.0%)
 1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