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泉州旅游 > 旅游新闻
呼和浩特 来泉推介旅游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2-12 10:56 阅读人数:1

  泉州有美丽的大海,呼和浩特有一望无际的草原,两地的旅游资源互补性强。近日,呼和浩特市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呼和浩特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因召庙云集,史称“召城”,不仅名胜古迹众多,自然和人文景观也很多。希拉穆仁、格根塔拉、灰腾锡勒三大草原,一望无垠,牛羊成群,构成了美丽的草原画卷。

  在此次推介会上,呼和浩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携多家当地旅行社、景区等代表,到场宣传景区特色活动,推介呼和浩特丰富的旅游资源,向泉州市民展示丰富的旅游产品。活动吸引了泉州辖区内不少的旅行社、旅游企业和泉州市民到场参与。

  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从地理区位、气候条件、资源特征、景观风貌、民俗文化等多个角度看,泉州与呼和浩特的旅游资源产品差异性大、互补性强,双方旅游合作潜力巨大。此次呼和浩特来我市推介旅游,将进一步增进两地的相互了解,提升旅游产业交流合作水平,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联动、信息互通、客源互送、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