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泉州旅游 > 旅游新闻
2017年泉州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启动
来源:泉州晚报 2017-11-14 15:38 阅读人数:1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塑造泉州旅游商品形象,提升泉州旅游商品文化内涵及附加值,该局举办2017年泉州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现已启动报名工作。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这里有丰厚的奖金等着你。

  参赛作品须围绕列入“古泉州(刺桐)史迹”的16个遗产点(万寿塔、六胜塔、石湖码头、江口码头、九日山祈风石刻、真武庙、天后宫、磁灶窑系金交椅山窑址、泉州府文庙、老君岩造像、开元寺、伊斯兰教圣墓、清净寺、草庵摩尼光佛造像、德济门遗址、洛阳桥)为设计元素进行创作,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元素或者几个元素结合在一起进行创作。大赛设金奖1个,奖金2万元;银奖3个,每个奖金1万元;铜奖5个,每个奖金5000元;优秀奖若干,每个奖金500元。

  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作为有着深厚积淀的历史文化名城、多元文化的展示中心,泉州旅游购物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他们致力于为全市旅游商品企业发展搭建平台,连续多年举办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逐步挖掘、创作一批艺术与实用结合、创新与市场结合、传统与现代结合的优秀旅游商品。

  该负责人还说,报名时间12月1日截止,参赛者根据属地原则须到所属辖区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报名。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学者、业内人士等组成评委组,在12月22日进行现场评选。参赛作品获得最终奖项评定数量视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而定,允许个别奖项多出或空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